住宿相片集

住宿相片集

兩張照片取自官網 

 

 

IMG_9147.JPG

這趟芬蘭旅行住了3個不同的極光屋

一方面沒有住過覺得很新鮮

深怕哪一天真的有極光 miss怎麼辦? (結果3天都沒看到 T^T)

但住了3種個極光屋也很不賴 可以看我後續文章分享

 

Star Arctic Hotel是2017年11月才開的新極光屋

比起來價錢還算便宜  

我第一次agoda訂了台幣一萬二之類的 後來只要看到更便宜

我就會截圖和agoda申訴..agoda也會不斷退我差價 (booking.com是完全不理會的)

所以這晚我最後是訂到台幣 6800含稅之類的價錢入住

由於是到飯店才付費 所以agoda回覆是說等我住完飯店飯店拿到收據 agoda會退我價差.

結果飯店提早用我信用卡刷卡,我e-mail和飯店要了收據 email給 agoda, agoda也是提前退我了

這點我真是很滿意呢

 

IMG_9152.JPG

極光屋最有名的就是薩利色爾卡圓屋頂的那個 

但其實現在有了好多個新的 不一定要訂那個

而我捨棄最有名的那個不訂的原因是 ...它裡面沒有浴室耶

下雪天要出去洗澡也太冷 再說他名氣大 所以是最貴的

因此還有其他選擇喔   Levi 我就住了兩間很不錯的極光屋 後續文章再來介紹

 

IMG_9146.JPG

第一次住極光屋覺得很新鮮

但後來覺得也還好

因為如果沒有極光  其實就是個玻璃屋頂

如果前後有房間 前面房間整晚不關燈的話 那真的是頗困擾的

以我住了三晚的經驗談   我建議可以砸錢住各一晚看看

要看極光的話 可能參加當地的極光團比較實在喔  呵呵

 

IMG_9148.JPG

IMG_9150.JPG

 

新的極光屋都有廁所可以洗澡 比較不用擔心要冒風雪去洗澡的問題

 

IMG_9173.JPG

IMG_9176.JPG

IMG_9174.JPG

這間的飯店心得呢

優點

1.體驗極光屋的話,算是很便宜的,記得不斷上網看價錢是否有變動

2.有廁所,有淋浴

3.餐廳很美(大廳很美...每月照片扣達用完,有機會再補)

4.早餐很棒

5.光害普通 (我們前面沒有房間,但是是馬路有車子經過的話,還是會有亮燈還有車聲)

6.牆壁比較高,還算有些隱私

 

缺點

1.在小山丘上,交通不便(我們到的時候還遇到暴風雪,其實非常危險)

2.桑拿要錢且不便宜 (其他的可能也要錢..沒有特別問就是了)

3.晚上幾乎沒有娛樂拉(我們被暴雪困住了)

4.新旅館,服務員有點狀況外

 

我的分享碼 booking.com訂房折500

https://www.booking.com/s/34_6/b8fe6bb6

飯店訂房資訊 

https://goo.gl/QUp9c7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ccaf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